西部在线 > 城市 > 视募投资荣膺“2021卓越竞争力稳健投资基金公司”

视募投资荣膺“2021卓越竞争力稳健投资基金公司”

发布时间:2021/11/17 16:47:11 来源:西部在线 编辑:admin

分享到:

        2021年11月9日—15日,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,中经未来承办的“2021(第十九届)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”汇集8大品牌论坛,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,覆盖房产、金融、汽车、银行、保险、医疗、TMT、能源、新消费等行业领域,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过100家,聚焦全球经济变迁,共话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“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”评选活动中,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,视募投资荣膺“2021卓越竞争力稳健投资基金公司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家优秀的投资管理机构,视募投资多年来秉承以客户价值服务为中心的发展理念,以长线价值投资为核心,构筑起具备高标准专业知识、丰富实操经验的服务团队与服务体系,始终专注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服务,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长期信任和一致好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《中国经营报》创办于2003年。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,19年来,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,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,成功搭建了政府、企业、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未来,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,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,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,站在时代风口,触摸商业新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关于我们 | 网站荣誉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经营许可 | 版权声明 |
Copyright © 2010-2018 www.west.net.cn. 西部在线 版权所有
业务及广告合作:40066-40084 蜀ICP备05017678号-1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