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在线 > 明星 > 《女人帮》热播 蒋雯丽成中年版“万人迷”

《女人帮》热播 蒋雯丽成中年版“万人迷”

发布时间:2013/12/16 14:44:43 来源:西部在线 编辑:dj

分享到:

女人帮剧照

  都市时尚大戏《女人帮》正播,剧中蒋雯丽、邬君梅、梁静等大龄剩女的爱情故事颇为吸引眼球。


  不少网友称该剧金句颇多、笑点不少,但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几位女主演年龄有点稍大,而该剧造型、剧情也都很重口味,其中蒋雯丽与父子都有感情戏,极限情感也有争议。


  重口味?爱情观有争议


  《女人帮》开播几日,观众看到这部剧很有当年《好想好想谈恋爱》的风格,几个事业成功的女性动不动就围在一起喝红酒、品评男人,而且她们的恋爱各个谈得很精彩,这其中蒋雯丽的恋爱史最丰富,她所扮演的茱莉有数段恋情,包括姐弟恋,而最为极限的是,她竟与一对父子都谈过恋爱,堪称大尺度。邬君梅在剧中角色的感情戏也有激情部分,该剧被网友认为情戏太多,而且太过重口味。


  对于恋爱史太多,蒋雯丽接受采访时称,“茱莉的男友有的因为家族问题不能娶她,有的在成功戒酒后性情大变,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爱她的却因为非法集资消失了。最终还是没有碰到真命天子,但我相信朱莉还会继续寻找她的真爱。”


  该剧聚焦当下热点话题,也折射出现代都市女性的婚恋观,比如茱莉热衷钓土豪,对于这种引争议的爱情观,蒋雯丽称,“茱莉是有底线的,她要找的是‘爱我的又很有钱的’,她很善良,不会做第三者。”


  很装嫩?个个都是中年万人迷


  蒋雯丽、邬君梅、梁静等五人分别扮演了五种不同类型的女性,她们有的风骚、有的霸道、有的文艺、有的矫情,她们都勇敢追爱,而且在爱情上极度有自信,好像都是中年万人迷。多年前《好想好想谈恋爱》中几个女人都大受欢迎,当时的蒋雯丽具有极度的杀伤力。而这部剧中,蒋雯丽一开始亮相顶着一头红发,涂着妖艳指甲,戴着浮夸耳环,顿时吓呆了小伙伴们。


  有网友直言,“这部剧里女演员年龄不符,邬君梅、蒋雯丽明显是中年女人了,梁静也不小了,演30出头不合适,还是看得出来的。”此次人物的造型甚至踏入雷区,不过蒋雯丽表示,“这只是开始,观众一下子接受不了全新的我是可以理解的。拍朱莉的时候好开心,我觉得好爽,把我不可能做的事情全做了。”

关于我们 | 网站荣誉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经营许可 | 版权声明 |
Copyright © 2010-2015 www.west.net.cn. 西部在线 版权所有
业务及广告合作:40066-40084 蜀ICP备05017678号-1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